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短信验证,便捷登录
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中校

注册:2016-9-11215
发表于 2023-1-18 11:17:27 |显示全部楼层

据上海清算所披露,华为近日发布了202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公告,债券简称“23 华为 MTN001”。


829994416994249313.png


该债券实际发行总额 30 亿元,发行利率3.45%,期限5年,到期日为2028年1月 16日。


募集说明书显示,2019-2021 年,华为合并口径实现营业收入 8,496.46 亿元、8,828.77 亿元和 6,306.98 亿元,同比分别增长 18.80%、3.91%和-28.56%,2019-2021 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-13.84%。2019-2021年,公司合并口径经营活动现金支出分别为9,393.46亿元、10,198.05 亿元和 7,067.19 亿元,研发支出分别为 1,314.66 亿元、1,419.51 亿元和 1,425.67 亿元。公司整体经营稳健,财务结果符合预期。


为支撑各项业务发展和关键战略落地,华为本次拟发行 30 亿元中期票据,将用于补充公司本部及下属子公司营运资金。


据了解,截至目前,华为境内存续债券共11笔,累计金额达350亿元。此外,华为目前还有境外美元债券3笔,共计35亿美元。


15887069568691935146.png


9339685662025473470.png
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将

注册:2019-7-92102
发表于 2023-1-18 11:29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bates 于 2023-1-18 11:30 编辑

美元债,这个利率是没有人要的

美国的短期利率1-3年的,接近7%,长期利率6%接近

点评

hy1234  妒忌都无用啦,卖得出就是市场价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24 19:58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列兵

注册:2021-11-64
发表于 2023-1-18 11:51:59 |显示全部楼层
一边高分红 一边融资借钱

点评

hy1234  不如你自己搞间公司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24 20:00
客家人  某些人会说,某司根本不缺钱,融资是为了秀肌肉,证明自己财务状况良好。 反正横竖都是有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2:03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少将

注册:2005-3-43060
发表于 2023-1-18 12:03:2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mrxuguo 发表于 2023-1-18 11:51
一边高分红 一边融资借钱

  某些人会说,某司根本不缺钱,融资是为了秀肌肉,证明自己财务状况良好。
  反正横竖都是有理。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上校

注册:2020-4-1593
发表于 2023-1-18 12:21:4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mrxuguo 发表于 2023-1-18 11:51
一边高分红 一边融资借钱

是吧,没人能理解。骗了aiguo消费者的钱分红,然后骗资本市场的钱“运营”。

点评

nbbigsky  看到帖子标题,我就猜你这个伪军是必到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9 11:24
Desla的马甲  你这话是针对这个贴的主题吗?那你和客总这逻辑,苹果也在融资贷款,是不是苹果也缺钱,也在骗钱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6:07
oooooooo  “队友”666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5:37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四级军士长

注册:2019-7-18317
发表于 2023-1-18 13:0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undebug25 于 2023-1-18 13:17 编辑

楼上两位,真牛,无知到这种程度了,呵呵,佩服!有点长进好不好,别那么低级的发言,谁信啊!哎!太可怜了

点评

华人感闻  华为低级营销这么多年了,还有谁信?不用可怜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9 10:27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:2022-8-29239
发表于 2023-1-18 13:23:1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大企业融资,很普遍现象。

点评

客家人  发行利率越来越高,看来机构越来越不看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3:35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少将

注册:2005-3-43060
发表于 2023-1-18 13:35:4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智能网 发表于 2023-1-18 13:23
大企业融资,很普遍现象。

  发行利率越来越高,看来机构越来越不看好。

点评

xtreme_x  但凡做过点公司债或者是卖过点公司债都不至于有这看法 你周围就没有DCM的人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9 11:20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新兵

注册:2020-5-92
发表于 2023-1-18 15:07:1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当一个企业,容不下网络的批评~呵呵

点评

nbbigsky  我觉得你的大脑里都是x 别容不下批评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9 11:25
智能网  职业黑军,不做调查,张嘴就来,随嘴就黑,也叫网络批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5:42
智能网  职业黑军,天天找茬挑刺、抹黑,叫网络批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5:40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中将

注册:2009-2-181710
发表于 2023-1-18 15:3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云中云 发表于 2023-1-18 12:21
是吧,没人能理解。骗了aiguo消费者的钱分红,然后骗资本市场的钱“运营”。

“队友”666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:2022-8-29239
发表于 2023-1-18 15:40:5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老哈大平 发表于 2023-1-18 15:07
当一个企业,容不下网络的批评~呵呵

职业黑军,天天找茬挑刺、抹黑,叫网络批评?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:2022-8-29239
发表于 2023-1-18 15:42:0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老哈大平 发表于 2023-1-18 15:07
当一个企业,容不下网络的批评~呵呵

职业黑军,不做调查,张嘴就来,随嘴就黑,也叫网络批评?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中校

注册:2015-8-27198
发表于 2023-1-18 16:07:2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esla的马甲 于 2023-1-18 16:08 编辑
云中云 发表于 2023-1-18 12:21
是吧,没人能理解。骗了aiguo消费者的钱分红,然后骗资本市场的钱“运营”。


你这话是针对这个贴的主题吗?那你和客总这逻辑,苹果也在融资贷款,是不是苹果也缺钱,也在骗钱?
为了立场,你是不惜要把自己的智商拉低到客总的水平吗?

点评

云中云  当然, 如果你无视各种业内行内反弹,盲目为菊厂的各种骚操作,寒气传导出去自己却巨额分红先不说,窜入发展良好的中国电动汽车和智能驾驶产业,问界竟率先跟特斯拉降价为虎作伥背刺中国汽车新产业,等等进行辩护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7:32
云中云  客总是屁股歪。 我是在怼那几个傻菊粉。 请理解一下发帖状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7:22
coffee198375  客总兴奋得很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6:33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元帅

注册:2007-12-10880
发表于 2023-1-18 16:3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Desla的马甲 发表于 2023-1-18 16:07
你这话是针对这个贴的主题吗?那你和客总这逻辑,苹果也在融资贷款,是不是苹果也缺钱,也在骗钱?
为 ...

客总兴奋得很。。。。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:2022-8-29239
发表于 2023-1-18 16:47:3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企业公司基本都会有负债,有贷款,就算营收利润高也一样,而且华为还不是上市公司,不能直接从资本市场获得融资,因此银行贷款是不错的选择方式。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少校

注册:2022-8-29239
发表于 2023-1-18 16:52:5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智能网 于 2023-1-18 17:12 编辑

若干年前相关信息,其中一些内容,现在也适用:

2019.09.11,对于首次在境内债券市场筹资,11日晚间华为回应称:“华为一直坚持通过合理的融资布局,持续优化资本架构,以确保公司财务稳健。境内债券市场快速发展,目前市场容量全球第二,债券融资已成为重要的融资渠道之一。公司通过境内发债打开境内债券市场,将进一步丰富融资渠道,优化整体融资布局。华为公司运营所需要的资金主要来自于企业自身经营积累、外部融资两部分,以企业自身经营积累为主(过去5年占比约90%),外部融资作为补充(过去5年占比约10%)。

公司经营稳健,现金流充裕。本次发债所获资金将用于持续聚焦ICT基础设施建设,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。”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上校

注册:2020-4-1593
发表于 2023-1-18 17:22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云中云 于 2023-1-18 17:23 编辑
Desla的马甲 发表于 2023-1-18 16:07
你这话是针对这个贴的主题吗?那你和客总这逻辑,苹果也在融资贷款,是不是苹果也缺钱,也在骗钱?
为 ...


客总是屁股歪。人家学历低,但智商没什么问题。

而我是在怼那几个傻菊粉。

请理解一下发帖状态。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上校

注册:2020-4-1593
发表于 2023-1-18 17:32:3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云中云 于 2023-1-18 17:32 编辑
Desla的马甲 发表于 2023-1-18 16:07
你这话是针对这个贴的主题吗?那你和客总这逻辑,苹果也在融资贷款,是不是苹果也缺钱,也在骗钱?
为 ...


当然,
如果你无视各种业内行内反弹,盲目为菊厂的各种骚操作,比如寒气传导出去自己却巨额分红先不说,窜入发展良好的中国电动汽车和智能驾驶产业,问界竟率先跟特斯拉降价为虎作伥背刺中国汽车新产业,等等进行辩护,那请你也把自己归入菊粉行列。

点评

Desla的马甲  所以我说你为了立场,把智商拉低到跟客总一样水平了。那我上一个回复里,你通过哪句话判断我是在为问界辩护了? 具有中学语文水平的人都能理解我上个回复说的第一句话,如果那句话你要是不理解,我可以再用小学语文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9 08:21
undebug25  那你是啥行列? 寒气和分红有什么关系?1.6就巨额了?不分红是不是又有什么说的了?汽车降价怎么了? 其实不管做什么,你都会来放屁,你说你是什么行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7:47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四级军士长

注册:2019-7-18317
发表于 2023-1-18 17:47:0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云中云 发表于 2023-1-18 17:32
当然,
如果你无视各种业内行内反弹,盲目为菊厂的各种骚操作,比如寒气传导出去自己却巨额分红先不说 ...

那你是啥行列?*
寒气和分红有什么关系?1.6就巨额了?不分红是不是又有什么说的了?汽车降价怎么了?特斯拉降价,你屁都不敢放。
其实不管做什么,你都会来放屁,你说你是什么行列?
不管你是什么行列,请有点技术含量好吗?*
**,忠言逆耳,你就是不听

举报本楼

军衔等级:

  中将

注册:2009-2-181710
发表于 2023-1-18 17:50:12 |显示全部楼层
云中云 发表于 2023-1-18 17:32
当然,
如果你无视各种业内行内反弹,盲目为菊厂的各种骚操作,比如寒气传导出去自己却巨额分红先不说 ...

什么脑残逻辑?TSL降价了,国产车不降价能有什么好处?是卖的更多还是挣得更多?

点评

nbbigsky  这个云中客,就是一个如假包换的伪军。而且是水平很差的那种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9 11:24
undebug25  这种傻X,和客总比差远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-18 19:19

举报本楼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Archiver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1号-1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3-2-8 09:15 , Processed in 0.1250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20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